专家组11位成员全部抵达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1-19浏览次数:216

    截止到11月18 日晚7:30,以中央财经大学校长王广谦为组长、广东商学院院长吴家清为副组长的11位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组成员全部抵达我校。此前,校党政领导分别前往天河机场、武昌(汉口)火车站迎接。

    莅临我校的专家组成员包括:河南财经学院副院长李鸿昌教授,重庆文理学院副院长兰刚教授,山东经济学院院长助理胡元木教授,对外经贸大学人事处处长史薇教授,南京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崔新有教授,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钟宏桃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姚恩全教授。专家组秘书由湖南大学重点学科处副处长尹新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合作部主任周海涛博士担任。

    据悉,18日至23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将对我校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评估。专家组将通过听取校长报告、走访考察、查阅教学资料、随堂听课、召开座谈会以及技能测试等形式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评估。    (通讯员: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