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鞠一躬谢恩师 ----教师节寄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9-04浏览次数:124

    从呀呀学语到走进大学,在学生耳畔始终是恩师的谆谆教诲,无论何时、何地,恩师的教导总不断地伴学生成长,催学生奋进。
    9月10日,是在秋意中酝酿的一个充满感恩和怀念的节日—— 教师节。也许,教师节选在秋天,正是因为秋天所展示的严肃、神圣和恩师的严格、慈爱相得益彰吧!每年这个时候,不禁让学生们想念过去的、敬慕现在的每位恩师,因为是恩师的鼓舞不断让学生一步步攀高、再攀高;是恩师不灭的信念引导学生不断探索、再探索……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借学生送上的一声声问候、一张张贺卡、一束束鲜花……向我院所有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通讯员:王啸)

                                                            
                                                  200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