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百仓储经理预备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18浏览次数:439

        3月11日9时在教1-205教室,中百仓储经理预备班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中百仓储人事部吴部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新跃、副书记邓志华等两方领导以及78名预备班“准经理”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办公室主任周劲松主持了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副院长曹礼和首先对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两班同学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培训机会;同时强调了要处理好专业课程学习和实践培训两者之间的关系。中百仓储人事部吴部长宣读了有关班级管理、企业淘汰和员工奖惩等规章制度。最后中百仓储培训部李波部长采取随堂竞争的方式,竞选产生了杨海舰、黄陈毅等班委会成员,并为同学们讲授了中百集团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以及中百企业文化等培训内容。
     此次中百经理预备班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工商管理学院校企联合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又向前跨进了实质性一步。
 
 
 
                                                              工商管理学院
                                                                 2006-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