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波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流通业与新农村建设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02浏览次数:466

    2007年1月4日—6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黑龙江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中国流通业与新农村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哈尔滨市召开,国务院政策研究室综合司司长陈文玲、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世尧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经学会的代表、高校流通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界的人员共计60余人出席了会议,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陈金波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会上,陈文玲司长就国家关于现代农村流通业的相关政策作了专题报告,与会的代表就中国流通业与新农村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陈金波老师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在会上宣读了论文,并受到会议的一致好评。会议还对本次研讨会的优秀论文进行了颁奖。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教授的论文《农产品供应链信息平台的构建与实施》和工商管理学院陈向军教授的论文《论现代流通业与农村劳动力转移》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