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26浏览次数:363

    2006年11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彭代武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在东湖碧波宾馆召开了评建工作专门会议,特邀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副院长柯美录教授,学校迎评专家苏汉发教授、彭伟兰教授。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唐新跃主持。
    会上,学校迎评专家苏汉发教授、彭伟兰教授根据迎评专项检查情况就论文、试卷、教学大纲等教学基本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地讲解。按照迎评工作的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实践教学还较为薄弱,据此情况,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詹锋副教授、实验室主任张莉老师分别介绍了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与运作的成功经验和校内实验室建设的现状和规划。
    最后柯美录副院长对我院的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科学正确认识评建目标,真抓实干;二是要发扬协作精神;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调动教职工在评建工作中的主动性;四是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感、使命感,抓重点、难点和关键,努力提高评建工作水平;五是营造全员评建的氛围,建立全员评建机制;六是以评建为契机,狠抓师资队伍建设。
    评建工作事关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通过本次会议,使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迎评工作目标,更好地把握了迎评工作基本规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评建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