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荣校荣——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陈人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233


201891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J2-202召开了关于“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前阶段我们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政治建设,打牢思想根基,贯彻组织路线,从严管党治党,加深全体人员对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全面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然后我作为代表,就 “如何不断提高服务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经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政治建设是从民心出发,不管是身为班干部的你,还是身为党支部成员的你都应该在一开始就提高自身的素质,这样才能很好的起到带头作用。

活动的后阶段,我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发表的重要讲话。知道了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上就要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感激领导干部能力。然后黄克松作为代表,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感悟总结,他认为应该把思想放在首位,自己身为党员一定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深入到同学中去,发挥党员应有的责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学习,我们明白了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先进性,首先从自身做起,富有爱校之心,肩负起荣校的重任,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为经院高质量发展出力,一起做勇于担当的经院新青年。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抗得了重任,经得住磨难,把心沉下来,一起担负起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凝聚起推进学校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磅礴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陈人杰

一八年九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