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大学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09浏览次数:313

    4月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J4-301举办了以“现代营销和物流”为主题的讲座,邀请了来自美国宾州大学的Erdener Kaynak教授主讲。
    Erdener Kaynak教授在讲座开始前就先与台下同学进行交流,解答大家的问题。讲座开始后,Erdener Kaynak教授引用了大量的实列,由浅入深地讲述了现代营销需要我们转变观念,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时间段,不同对象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不可以把同一种营销理念不顾地区的差异而“一视同仁”的使用,那样只会导致营销的失败,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由此可见,营销本土化非常重要。同时Erdener Kaynak教授特别强调了世界几大经济区的联系问题,认为全球经济一体化对营销的国际化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认为,物流是一个新兴的热门学科,物流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降低成本。
    讲座完毕后进行了学生提问,Erdener Kaynak教授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Erdener Kaynak教授精彩的讲座及对待同学们所提问题的认真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