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工商管理系组织学生到企业观摩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11月9日上午,人力Q0641班、工商Q0741班共80多位同学,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工商管理专业老师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实习基地—武钢北湖橡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橡胶传输带,产品在矿山、冶炼、港口码头用途广泛。此次参观活动,实习基地领导给予了周密地安排和布置,学生依次参观了仓库,检验室,混炼车间,压延车间,硫化车间等,从产品研制到成品完整工艺过程。在参观活动中,公司领导与同学进行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公司黄经理在现场为同学介绍了中小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并对大学生今后如何走向社会,适应社会和企业的需要谈了自己的看法,整个交流过程中同学也提出了不少专业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今后大学生就业的问题,黄经理一一耐心地给予解答,整个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上车。
    参观回校后,同学在QQ群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参观实习收获颇多,对我们今后专业学习和就业都很有指导意义,大家一致希望学校今后能安排更多的实习活动。
(报道人:黄立文,编辑修改:齐同钰,肖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