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地方 为当地企业发展布局谋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8浏览次数:86

   4月24-25日,我院物流管理系教师到荆门市开展科技服务活动。活动一行8人,在工商学院领导带领下,前往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杨家集拟建的物流园区进行了实践考察,深入当地企业调研,为企业发展规划把脉。
    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人员参观了弘业物流有限公司、杨家集农产品大市场和建设中的物流园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员的情况介绍,并就物流企业的发展、物流园区的建设及农产品市场的改善等问题与部门、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出了物流服务集成化、个性化发展,提升物流服务的技术附加值和物流服务流程标准化等建设性意见,取得了对方的认同与高度重视。
    荆门市东宝区是我校科技扶贫服务点。去年底,应组织安排,我院詹峰副教授出任东宝区科技副区长。到任后,詹峰副教授广泛调研,并多次向相关领导汇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议在与我们学科专业优势相切合的发展项目上开展合作。学校和工商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调研活动就是学校支持当地建设的良好开端。(通讯员 杨申燕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