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汉恩大学 John Rijpma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60

  3月21日,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荷兰汉恩大学John Rijpma教授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梁前德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教授会见了客人。

  在会谈过程中,Rijpma教授首先介绍了汉恩大学阿纳姆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为两校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Rijpma教授详细询问了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情况,表示双方可以以此为基础开展初步合作。他还简要说明了目前阿纳姆商学院关注的领域和问题。

  副校长梁前德教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教授介绍分别了学校和工商管理学院的情况。彭代武教授重点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情况及学生培养的模式,并就双方在学术研究、学生培养、师资进修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处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