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团队举行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摄影吴琼)1022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教三104举行,见面会由先锋团队队长付浩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各委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宣读工作规划。付浩指出,先锋团队是一支以“笃志坚韧,求实奋进”为口号,坚定跟党走的队伍。先锋团队的开办是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准确、深刻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付浩介绍了先锋团队准入和退出、日常管理、信息化平台管理和请假制度。

付浩针对日常管理和请假作出要求:一是认真晨读,坚持晚跑;二是组长履行责任,督促组员;三是遵守相关制度,不无故迟到早退;四是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请假。他提醒所有人认真阅读先锋团队规章制度,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团结互助、严于律己、共同进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见面会结束后,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始了本学期第一次早读。

先锋团队成立于20169月,旨在通过“三个基本点”(晨读、晚跑、读书笔记)和品牌特色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