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暑期迎评工作简报(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7-21浏览次数:111

                    战高温  抗酷暑  同心同德  全力迎评
    为实现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争优保良”的目标,我院全体教职工都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暑期全员上班,全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
    几年来,在本科教学建设工作中,通过校内外专家组的评估与指导,我院摸清了自身“迎评”工作的现状,组织了全面整改。目前有些地方还存在差距,整改工作迫在眉睫。我院各教学系高度重视整改工作,暑期组织加班。7月16到20日的一周时间里,各系组织教师完善了教学建设各个环节的工作,经检查,专家组反映较好。
    骄阳似火,我院的老师们对“迎评”准备工作的热情也如火一般炙热,他们放弃了暑期的休息,抛下需要照顾的孩子, 战高温、抗酷暑、同心同德,全力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我院办公室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帮老师们订盒饭,为了防暑降温,专门熬绿豆汤等等,我们相信在经院精神的指引下,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院的评建工作一定能达到预期目标。 (通讯员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