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2011年度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20浏览次数:40

    2月20日,工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2011年工作。
    院长彭代武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2011年工作要点,他从“凝练学科方向”、“搭建学科平台”、 “打造学科、科研、教学团队”、“建立激励机制”、 “做实实践教学”、“创造性实施导师制”等方面明确了2011年工商管理学院的工作思路,内容涵括了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
    他强调,2011年学院必须进一步突出学科建设:要凝练好学科方向,建好学科团队;要建设新的学科平台,为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引进“楚天学者”,聚集贤才。他指出,要以教学为中心,以特色专业、品牌专业、重点扶持专业建设为重点,建设好实习实训基地,不断增强师资力量,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他认为,要以科研为支撑,组建科研创新团队,继续积极做好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加大国家级、省级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科研档次。他指出,要对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给予大力支持和一定奖励,激励全体教职工更好的开展工作。他认为,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是我们的目标,要创造性地实施学生导师制,实现大学生专业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毕业论文等方面教师指导的一体化,促进教学质量、学生活动、学生就业质量的提高。
    最后分党委王红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以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为契机,树立“忧患意识、创新意识、执行意识”,领会院工作要点,明确任务,积极推进工作,通过教学立院、科研强院、制度治院、创新活院,促进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做强工商管理学院。  
    此次大会召开之前,学院于20日上午召开了院领导及院属系主任会议,会议充分讨论、商议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