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学术活动月之第二届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开始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5-09浏览次数:110

本网讯(记者 陈梦琳)5月8日下午,筹备已久的营销推广策划大赛(初赛)在众人的期盼中终于拉开了序幕。赛前,本赛事主办方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
    校团委朱磊书记偕同工商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冰、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峰以及各评委老师来到开幕式现场,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带来了殷切的祝福,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朱书记强调“这次大赛是实践与赛事的结合,是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言语中对各选手寄予了无限厚望。稍后,评委代表王琼老师对本次赛事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使选手在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赛场表现上又获一份信心。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各处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分别展示了自己所选定的产品推广方案、营销策略、市场分析以及消费者分析等等。其专业结合实践的分析深刻入微,引得评委老师啧啧称赞。最为巧合的是,各赛场均有几个团队提出以研发适于老年人使用的手机为突破点,以此来开拓手机市场,增加销售份额,达到商民共利。具有如此远见的营销策略,足可以看出经院学子潜在的巨大实力。在最后的评委提问中,选手们面对老师们老到而犀利的问题,各团队都团结一心,镇定自若地给出有理有据的分析和回答。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了“猎鹰”“伏狮”等七支队伍,他们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至此,持续了2小时的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