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9-08浏览次数:387

    9月7日下午,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工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聚集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庆祝第22个教师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长林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上廖书记首先向我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就学校发展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作了介绍。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勉励广大教师继续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合格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座谈会上,教师们纷纷畅谈自己工作以来,在教学、生活中的感受和体验,并对学院改革发展和评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许多老教师结合自身实际体会,动情地回顾了教师节设立的历史,为教师能在今天受到如此尊重而感到高兴,同时也认为教师地位的提高是社会进步的一大标志,表达了人民教师光荣的切身感受。许多年轻教师也对学院领导的关怀和爱护,以及老教师在业务上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行动来做好自己的工作。会上,大家对学校在合并之后,抓住机遇,以超常规速度迅猛发展,在许多方面取得了社会各方公认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由衷的自豪。此外大家还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本科教学、迎评促建、学科建设、硕士点立项、改善科研和工作条件、规范管理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副院长曹礼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唐新跃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