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组到我院检查新办专业办学情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26浏览次数:259

    3月23日,学校专家组一行9人到我院进行专业办学情况检查, 我院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工程管理等6个专业,专家们分别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并结合我院自评情况,认真查阅支撑材料。经过一天辛苦工作,专家们全面清理出我院各专业建设和材料工作中的问题。我院全体领导和系主任认真听取了相关反馈意见,这些意见对我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当日学校副院长柯美录教授到我院指导工作,柯院长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大局意识很强,专业多、任务多、形势严峻,但仍应发挥优势、创造条件,积极开展专业建设工作。对我院专业评估工作,柯院长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通过学习,把迎评要求吃透;二是咬住目标,坚持标准,理顺思路,因势利导,形成比较优势;三是要认真总结,扎实工作,求实创新;四是要系统策划,要围绕迎评这一主线,抓主要矛盾,抓主要环节;五是抓住这次专业评估机遇,认真分析问题,认真组织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