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2-01浏览次数:350

    2006年11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领导和系主任、实验室主任集中在东湖纺织宾馆共同探讨实验室建设问题,会议特邀了学校经济管理实验示范中心主任杨丽萍教授。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礼和教授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主任张莉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实验室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实验示范中心杨主任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的工作思路。工商管理学院各系主任针对专业课程实际,探讨交流了实验课开设的具体想法。会议达成如下意见:一是要加强调研,拟组织系主任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商学院等院校学习取经;二是结合各专业特点,设计专业实验模块;三是注重实验过程的执行与管理,将实验教学落到实处。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代武教授强调,实验教学工作是应用型本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谓不重要,又是我院工作的薄弱环节,不可谓不迫切,要引起足够重视。同时,他还要求系主任改变观念,整合资源,使实验室建设工作逐步朝基础、综合、创新实验的方向迈进。

                                         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