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5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10月18日下午15:00-16:0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428办公室以“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向明书记主持。支部活动开始时,各位党员在向书记的带领下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支部成员轮流为大家诵读党章的部分片段。在此前提下,向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内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相关资料,,然后,结合当月关于“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的主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向书记率发言,我们每个人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将立德树人的思想贯穿在我们的工作中,平时加强自己各方面的学习,注意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李巍老师认为,增强我们作为人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加强自律、言传身教,教育学生,把学生带入合格的社会主义工作者和接班人的行列。陈昀老师也积极发言道,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恪守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要求,在对学生的教学中起到应有的作用。赵玮老师则表示,做好教师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立德树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学成果,这些教学成果也将促进我们教师获得更多的自豪感,也更加的爱岗敬业,这是一种良性的循环;每个教师都坚持如此,振兴经院自然不在话下。紧接着,各位支部成员也踊跃发言,将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最后,向明书记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大家在会后积极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