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12日)——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04

宣讲时间:10月12日下午14:30

宣讲地点:群贤楼4楼412会议室 

(1)公司简介:

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文一西路,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影音行业,成为国内一级经销商,2017年公司整体销售额为亿元,主营Beats、Bose、Marshall、松下、方太等一线品牌,公司以人为本注重内部培养制,任何岗位都以内部优先提升,发展至今70-100规模人员,公司的理念是注重每位员工的发展,在适合的岗位上做适合的事。


(2)岗位需求:

运营·诸葛亮:
你可以没有运筹帷幄的能力,但是你必须具备德才兼备,善于思考总结,跟着主公一起打拼天下。在此过程中,你可能需要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完成上下级并协调军中要事,较强的观察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优秀的人际交往和协调能力,对于天猫这平台了解感兴趣,若有此经验者优先考虑,

市场文案:  如果你像哆啦A梦,没觉得你腿短,而是脑袋大,因为脑袋大脑洞才会大呀!有足够的创意创新,文笔犀利。来挑战!!

客服·貂蝉:
凭借自己的美貌在诸侯争霸的战乱年代,辗转于各客户之间。在这个商业战场上,我们需要出众的文字沟通能力,有着良好的交流能力,了解客户诉求不断改进客户服务体验,对线上客户之间的交流来完成KPI。


(3)面向专业:不限,只要对电商行业有兴趣


(4)宣讲时间:10月12日14:30-17:00


(5)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结束,收取简历。下午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2、面试

3、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