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66


2018年10月18日下午,物流管理系教师党员在系办公室举行了“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利虹同志主持,共有四项议程。除了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外,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并结合实际情况,讨论了高校教师党员如何践行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教育精神。

主题活动中大家还从学校授权扩点决战2020的实际出发,进行关于党员如何在学校决战2020的工作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的主题讨论。大家讨论活跃,积极发言。冷凯君同志认为,坚持“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人为本,积极参与,冲在教学科研工作的最前线,为我校硕士授权扩点工作积极奉献。汪利虹同志认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基础工程。“立德树人”要以德为先,作为教育工作者不仅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更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日常的教学和学生工作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潘林同志认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经院的一员,我坚决拥护党的决策,如发现身边的涉黑事件坚决举报,坚持斗争,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张曙红同志指出,党员要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先修身立德,后教书育人。在教学和科研中锻炼自己,并需把课题与工作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不断前行。最后由汪利虹同志总结发言,并对将来的支部学习工作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