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迎新队伍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21迎新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2浏览次数:826

       本网讯(通讯员 曹唯 摄影 姚正国)9月11日, 学校北大门迎新横幅飘扬,我院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六百余名新生怀揣梦想,踏进经院校门,走进工商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50余名学生党员组成迎新队伍全面落实学校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密切联系师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开学准备、寝室走访、环境布置、迎接新生……

       学生党员分成九组,分别在北大门、学生宿舍、群贤楼服务咨询处为学生、家长逐一解疑答惑、提供饮水,在人流较多之处帮助新同学熟悉校园,协助新生进行登记测温,贴心叮嘱注意事项,全力保证校园健康安全。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服,却难挡他们迎接新生的热情和初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亲力亲为,将一名来自南京腿部受伤的学生从北大门接至寝室安顿,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在寝室楼门口接过运送学生接力棒,将学生本人和其行李点对点送到对应寝室。

迎新当天,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副书记李勇、行政党支部书记周恒等老师早早来到学生宿舍,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介绍学院情况、师资队伍、专业介绍、学生工作等。 “寝室生活怎么样?食堂饭菜吃得惯吗?”一句句暖心关切的问候传递在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学生之间。

学生党员迎新

曹礼和与新生家长交谈

曹礼和、李勇深入新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