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顺利开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24

本网讯(通讯员:薛高擎 摄影:曾雨萱)为了推动青年学生学习现代市场经济知识,提高沟通技能和就业能力,增强职业竞争意识。我校于102512时在三号教学楼105举办了第十四届模拟商务谈判开幕式。本次活动出席的成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申燕,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叶敏以及全校参赛选手。

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后,首先由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叶敏为开幕式致辞,她热烈地欢迎参赛选手并对选手们的表现寄予期望。随后,上一届模拟商务谈判的最佳谈判选手何华强上台向同学们传授比赛的心得,通过分享自己一次成功的谈判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非常重要。最后,工商管理副院长杨申燕通过对模拟谈判的简单介绍,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知识实践等能力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商务知识的积极性,并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大赛的意义,为接下来的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