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布工商管理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任命决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881


本网讯(通讯员 肖家杰)2018年111日下午,学校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宣布新合并组建的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任命决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陈向军,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陈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大洪宣读了学校《关于马士华教授职务聘任的通知》、校党委《关于曹礼和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聘马士华教授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命曹礼和任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化勇任工商管理学院常委副院长(享受中层正职待遇)兼党委副书记,冷凯君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享受中层正职待遇),肖家杰任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亚林、施文、杨申燕任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

 温兴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校党委决定组建新的工商管理学院两个月来,筹建工作小组和临时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筹建工作小组和临时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做了大量工作,理顺关系、整合资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心合力、共进共担,圆满完成了学院组建任务,通过了政治考验、组织考察、工作检验,校党委是肯定的,师生是满意的。温兴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校党委对工商管理学院新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学院新班子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总要求,努力建设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强领导班子,一个担当奉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强领导班子,一个真抓实干、带头示范的坚强领导班子。二是学校党委对新的工商管理学院寄予厚望。学院要围绕致力建设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高地、引领学校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龙头学院的目标定位,加快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学科升级进位、硕士点建设工作。三是学校党委对工商管理学科发挥好马教授的统帅作用寄予厚望。马教授是管理学界的学术大师、管理大师,院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要加倍珍惜与马教授合作共事的机会,要为马教授发挥好统帅作用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环境。班子成员要虚心学习马教授的领导艺术,要为马教授发挥学科统帅作用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让马教授发挥好聚才兴业的作用。

 陈向军要求,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温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真抓实干,开创工商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广大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将自身的成才与学院的发展融为一体,在奋斗中展示和实现个人的价值,用个人的升级进位来实现学院的升级进位。四是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要为马教授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马士华、曹礼和、戴化勇、冷凯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待和重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宣布任命文件

副校长陈向军主持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士华教授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