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寝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18

 本网讯(通讯员:高润泽 摄影:吴怡睿)为加强我院寝室管理工作的有效性和学生对寝室工作的配合度,工商管理学院于20181111530在三号教学楼102教室举办了寝室长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有辅导员孙浩老师、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林小燕、大三寝室长代表李书艳,以及我院大一和大二的全体寝室长、生活委员、班长。

 首先,主持人林小燕介绍会议流程,详细讲解寝室管理的各项工作,着重解读工商管理学院寝室卫生评分细则。林小燕对每周三定期检查卫生和晚归、不归制度进行现场问题反馈。接着,主持人展示寝室设计大赛和文明特色寝室评选活动的历程规则,邀请大三寝室长代表李书艳分享寝室建设经验、介绍寝室长工作职责和宿舍关系的打造方法。随后,进行寝室长问答环节,林小燕部长对寝室长所提出的寝室生活管理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最后,辅导员孙浩老师总结了宿舍建设、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强调了寝室长要负起责任,要打好寝室关系,合理调节寝室矛盾。

 此次活动让寝室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深入了解工作内容,增强寝室建设意识,为今后寝室建设和寝室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