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三五”市场体系建设规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082

5月21日,由湖北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的《湖北省“十三五”市场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以及企业界的8名专家对规划成果进行了评审。经过讨论,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规划》课题组调研扎实,《规划》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内容详实、体例完整、成果丰富,体现了科学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也指出了《规划》编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规划》文本的进一步修订完善指明了方向。

副校长陈向军教授致欢迎辞,科研处处长陈昀博士主持规划论证会,湖北省商务厅胡道银副厅长、市场体系建设处相关领导、武汉市商务局流通体系建设处领导、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相关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课题组成员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