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召开11月学习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268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刘晓婷)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学生党支部委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18日下午,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组织总支及各支部委员在群贤楼426会议室召开11月份学习会。

张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温兴生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学生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布置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她以PPT演讲形式就发展党员工作材料、学生党员档案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学生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端正态度,档案整理和保管须严肃、严谨,注意细节和时间截点,对其他同志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

大会同意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决定将7个学生党支部合并为4个:工商和物流专业学生党员组成学生第一党支部;人力资源和项管专业学生党员组成学生第二党支部;市场营销系和工造专业学生党员组成学生第三党支部;营销专升本专业学生党员单独成立学生第四党支部。张偲要求,各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设立党小组,从而更有效、全面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所在团支部不断进步。

张偲就读书分享会、党史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建立党员量化标准考核制度将各类学生党建材料进行汇编,加强网站建设和党建品牌的宣传力度,强调发展党员的实践方式多样化,注重创新开展活动,提升我院党建品牌的内涵建设和育人效果。

  

Cache_7e33c84c3355a366..jpg

张偲讲解档案整理规范

Cache_-17ea0f8799b63049..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