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37

本网讯(通讯员 吴建华)根据省委要求和学习党委部署,工程管理党支部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要内容,在群贤楼315室开展了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认为中央的《指导意见》和湖北省的《实施意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习总书记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特别是在贫困地区。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扶贫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精准扶贫,切忌喊口号,也不要定好高骛远的目标。

针对我校的扶贫点鹤峰县太平镇枞阳坡村的情况,党员教师献计献策。发展绿色有机农“文章”,打造农业创业园和特色鲜明的乡镇等;利用学校信息管理技术,建立电子商务网站,网络销售当地土特产(如茶叶,蜂蜜等),鼓励教师或者学习工会购买产品;健全乡村治理结构,消除乡村黑恶势力的负面作用和影响。成立一支较高规格的领导小组,拿出一套太平镇全域农业或者旅游的高品质规划,请外部智囊机构制定一份含金量高、操作性强的文件,策划一个高规格的发展大会。


党日活动现场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