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为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安排》,5月19日,我院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和办公室等4个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分别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

4个支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性质、党员的八项义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则的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分则部分的六大纪律以及《条例》中的等内容和相关重要章节进行了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各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党规,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增强了尊崇党章、遵守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大家表示,将牢记合格党员标准,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律己上的清白人、工作上的有心人、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奋力开拓我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为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正受教育,院党委制定了教育活动方案,积极开展“每日自学”、“每周讨论”和“每月一课”活动,让学习教育活动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