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缅怀先烈——我院分党校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8浏览次数:687

 

合影

 师生参观

 

参观楚天将帅馆

鞠躬致敬

本网讯(通讯员 鲁亚琳 摄影 张偲)528日,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带领学生党员、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2016年春季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50余人,前往武汉石门峰纪念公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在石门峰纪念公园中国空军烈士墓前,同志们参观了烈士墓和纪念碑,碑雕上,12名先烈驾驶作战飞机参加保卫大武汉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受震撼。

在武汉抗战纪念园,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武汉保卫战纪念墙和英雄广场中的武汉抗战大事件,对武汉抗战的历史有了深入了解。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在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默哀鞠躬,致以敬意。

在楚天将帅馆,同志们参观开国元帅馆和荆楚将帅馆,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缔造者毛泽东主席和朱德等十大元帅的油画肖像,学习了1955年授衔的154名湖北籍将军和81位湖北籍开国少将的人物生平,领略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英雄气魄。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同志们为抗战先烈忠诚信仰、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爱党爱国精神所深深震撼,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践行团结奉献的抗日精神,牢记党员身份,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争当先锋模范和表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