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87

2018118日,星期四中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1-317召开了本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会议由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18人,实到18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市场营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五项,学习自评报告。

会议第六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七项,进行实践教育,学习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

会议第八项,全体党员对所学文件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卫增同志谈及,做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我们不能忘记了初衷,不能忘了我们的最高奋斗目标。我们要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同时也要强化理论教育和学习,紧紧抓住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党性教育这个核心、道德建设这个基础,不断提高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度、思维视野广度以及思想境界高度,从而牢固树立正确脱贫攻坚观。

同时,周梦婷同志在看完视频之后也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如果政治意识不强,政治立场和政治观点就不明确,政治纪律就容易松懈,从而导致方向不明,就会失去前进目标,政治意识不强还导致政治立场不稳,丧失党性原则,做什么都下不了决心,干工作会失去信心。

会议第九项,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市县扶贫精神,用最大的热情和精力读懂扶贫政策,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时还要端正脱贫攻坚工作态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

  

支部书记助理王苑蒨发表讲话


支部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

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周梦婷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