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毕业论文宣讲会(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56

本网讯(通讯员 吴怡睿 摄影 高润泽)工商管理学院院于118在教三-202召开了15级毕业论文宣讲会。本次讲座由陈昀教授主讲,2015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中,陈昀教授从撰写论文的目的、基本要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宣讲。首先从对人力资源激励理论在现实中对年轻人作用的思考,引出毕业论文撰写的目的是对综合素质的考验,将实践中的经验用书面表达,包括如何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和对现实的分析,加以判断和评论。其次,陈昀教授提出了对于毕业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工作流程和写作规范,并且特别提示了写作规范中标题经常出现的问题及标题格式的重要性,然后展示了毕业论文材料,明确了标题格式的要求应简洁明了。最后,陈昀教授指出了撰写论文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文献评论和综述撰写等,并为同学们提供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也给出了需要端正态度、合理规划、及时沟通和持续改进的建议。

本次宣讲会为15级同学们提供了毕业论文撰写的规范和建议,并进行了辅导和提示,很好的清晰了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该如何撰写的要求,有助于提高论文质量,更好应对就业难度和压力的提高,进而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顺利开启职业旅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