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健身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651

走国家健身绿道  拍一路鲜花美景  聊工作学习生活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 摄影 杨宏斌)走国家级健身绿道,吃茂康嘉园农家原味菜。62日,我院教职工工会会员30多人冒着淅沥小雨,赏花山风景、品乡村文化、拍大赛作品,畅游江夏新区美景,别有意境和趣味。

提升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精神文化品位,增进会员间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认同感,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院工会组织了这次健走暨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在江夏纸坊环山健身绿道大花山段,教职工们跟着山峦起伏,沿着花路而走,只见两侧林木茂盛,鸟雀啼鸣。山路上小雨淅沥,山风徐来,大自然味道格外清甜。绿道曲径通幽,时而浓林蔽日,时而豁然开朗。站山远眺,可见纸坊新城。虽然花山不时飘着细雨,但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大家穿着配发的各色雨衣,相互扶持,互相帮助,一路欢歌笑语,并不时驻足停步,用手机和相机定格花山之美,更为学校身边环境的美丽变化感到高兴。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新农村茂康嘉园,听古筝之弦鸣,喝当地春茶,品尝特色农家菜,触摸乡村传统建筑文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拉近了感情,也锻炼了身体;既欣赏了美景,也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

为确保集体出行安全,院工会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安全责任,强化了活动纪律,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完成。

武汉首条环山健身绿道位于江夏纸坊,全长30公里。该环山绿道起于江夏区金龙大街庙山段,串起大花山、青龙山、八分山,止于金龙大街大桥新区段。九成道路在山间蜿蜒,宜漫步,宜暴走,宜骑车,已举办多届全国性的健走大赛。

风雨无阻健身路

  

盘山绿道花锦簇

  

小荷才露尖尖角

  

  参加健身活动部分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