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不忘初心 ——我院2名毕业生党员为学校“壹佰基金”捐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薪火相传,捐款活动增强母校向心力。1115,2018“壹佰基金”年度捐赠暨“微爱经院”启动仪式落下帷幕。我院毕业生党员李雪峰、蒋光红饮水思源、难忘校恩,在此次活动中捐款1300元。

“看到张偲老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学生党总支的捐款证书,想起来学校有‘壹佰基金’活动。自己作为工商学院培养出来的党员,要为母校添砖加瓦,真心希望我们的经院越来越好。”李雪峰谈到自己捐款目的,充满自豪感。

蒋光红通过校友群和张偲朋友圈消息后,两度捐款,分别捐献100元和200元。起初想低调处理此事,化名“雨哥”,只是偷偷将捐款一事告诉了张偲。张偲得知后,迅速将消息发布至学生党员总群和学院党组织群内,引起了广泛赞誉和关注。在蒋光红看来,捐款是一种感恩,是对学校的回馈,也是对学校教育的一种认可。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能让优秀得以持续,使贫困不再无援。他在大学期间曾多次得到学校、学院帮助,比如他曾获得校友基金会设置的“双优奖”,奖金来源于“壹佰基金”。

两位毕业生寄语母校。李雪峰希望经院能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让学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为湖北省、为中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学弟学妹来西藏参观工作。蒋光红期待学校在多管齐下的同时能够兼顾投放资源。不管是做研究型大学,还是培养三有三实人才要多手抓、多手都要硬,学生资源和输出方须追求更高质量。如果走研究型道路,就要寻求高级知名专家,既符合学生期望,又能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如果走应用型道路,就要寻找知名企业或企业家合作(或其他组织),搭建平台,让经院学子自信地面对各种竞争。

  

人物简介:

李雪峰,民族汉,19926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20166月, 曾任我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固牢党的执政根基,坚强基层基础,他从毕业至今始终扎根在西藏山南基层。目前从事系统性的党建工作,主要负责党员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建设、活动阵地建设、骨干队伍建设、党建日常、学习教育等工作。

李雪峰


  

蒋光红,民族汉,199311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20176月,曾任我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现在从事商务方面的工作,主要负责对接客户、产品推广、价格谈判、制定销售计划和策略、维护客户关系、实现收益最大化。

蒋光红

李雪峰捐款证书

蒋光红捐款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