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十七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海选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650

本网讯通讯员:李婧雯 摄影:张伟 李斯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的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培养选拔市场经济急需的商务人才,我院2021年10月15日18:00在J5-206、J5-207等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海选活动。  

此次海选并无谈判阶段。所有队伍在候场室候场并签到,以抽签顺序排号,等待主持人依次叫号入场。每只参赛队伍穿着考究,身着正装。候场室内,各个队伍都在争分夺秒地讨论谈判策略每位参赛人员都在畅所欲言,为更好的谈判发言做准备

会场内,参赛队伍入场后首先进行团体介绍,然后进入正式演讲。队伍内部组织和谐,职位分工明确,发言人对所持观点的解说也条理清晰。学生评委们认真聆听,在各个队伍发言结束后结合实际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与积极的鼓励。

本次商谈有102支团队报名参加海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十二支队伍成功晋级初赛。

本次海选推动了我院青年学生学习现代市场经济知识、提高沟通技能、增强职业竞争意识,有利于我院发现、培养一批职业素质好,熟悉国际国内经济运行规则,具有敏锐的市场经济头脑和商务谈判能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会场内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