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2)汤逊湖讲堂 第六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422

本网迅(通讯员 方玉珍)611日,我院第六期“汤逊湖讲堂之经典著作导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市场营销系副教授王琼老师为我院400多名学生作经典导读分享。市场营销系支部书记陈新武,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分享伊始,王琼以网络流行“甄嬛体”的爆火现象引入主题——爆发性,为同学们分享书籍《引爆点——如何引发流行》。她重点讲解了该书中将产品爆发流行现象归纳出的三种模式:个别人物法则、附着力因素和环境威力法则,并以此展开,介绍该书指导我们寻找有着非凡人际能力的人的方法和技巧,即目标客户中的传播员、内行与推销员,以及用附着力因素解决项目该如何传递信息等问题。

讲座中,王琼以当今流行事例和现象来讲解书中的理论,让同学们更清晰易懂地理解书中的思想和观点,实务和理论的精彩结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王琼向同学们推荐了部分专业书籍,勉励同学们从专业和经典书籍中汲取知识,不断拓宽专业视野,提高自己眼界和治学能力,助力自己全面发展。

  

王琼作经典著作分享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