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传媒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33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1.财务管理岗:4人。

2.人力资源岗:3人。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

1.全日制第一批本科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7月前可按时取得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财务管理岗要求应聘者就读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3.人力资源岗要求应聘者就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社保、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4.本科生不超过24周岁,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

5.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工作踏实肯干,沟通能力良好。

三、招聘步骤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91117日至20191130考生请按要求向指定邮箱(hbrbrsb@163.com)报送相关材料。初审后,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入围人员。

2.考试。对入围人员进行笔试,对通过笔试人员按一定比例进行面试。

3.体检并确定人选

四、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选确定后,可安排到岗实习(发放实习津贴),待取得学历学位后办理入职手续,报到后1个月内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间,根据聘用合同规定享受相应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五、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请不要重复提交。

2.本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六、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27-8856800488568002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人事部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