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守纪律 做表率—人力资源管理系“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浏览次数:703

 616日下午,人力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人力系办公室隆重举行了以“学党章守纪律 做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人力系党支部书记袁声莉同志主持,人力系6位教师党员全部出席。

    首先,支部委员熊俊峰同志通报6月份党费缴纳情况,人力系全体教师都按期如数交纳了党费;其次,袁声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支部组织委员傅晓明同志带大家诵读党章中《党员》第三条和第四条,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第四,袁声莉同志以“用心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意义”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章》、党的历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第五,人力系全体党员交换了开展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建设(企业家进课堂)的意见,通报了具体安排人福科技人力资源总监彭俊同志进人力资源管理课堂的落实情况;第六,人力系全体党员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议题,从如何开展专业调研、如何加强人力资源沙盘软件建设、如何促进教师课程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进了全体党员的交流沟通,实现了党的思想学习、组织建设与业务学习的有机统一,对人力系推动今后的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