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冷链事业部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587

20181126日,根据全省冷链物流会议交流商议,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冷链事业部副总经理易君臣一行来访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院长戴化勇教授、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冷链研究所所长傅翰祺博士、林宜静博士共同交流校企合作事宜。

易君臣总经理首先针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建设自动化冷库所遭遇到的问题与欲寻求合作的项目进行说明,同时表明希望未来能与院校合作,在学校培育专业人才,让企业经验走进校园,也希望院校能提供专业培训课程,让院校走入企业一同合作。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教授则向来访一行人员介绍了目前学院概况,同时说明工商管理学院能够参照目前已建成的国家级校外实践基地——中百藏龙学院案例,向九州通集团企业提供所需专业人才培训的长期合作计划,未来希望透过两边深化的交流合作,成立医药冷链专业课程班,从现有学生中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专精技术人员。

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冷链研究所傅翰祺博士则简要介绍了目前研究所的核心工作以及主要业务,并与易总一行人针对冷库建设板材以及低温作业流程优化问题进行交流,会后易总也热情邀请戴院长后续到访九州岛通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交流,双方还确定了合作撰写冷链物流相关教材、专著事宜,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拓宽了合作领域与渠道。

九州勇易君臣总经理一行来访

戴化勇院长介绍学院概况与交流意见

傅翰祺博士介绍冷链研究所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