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971

121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王建明、工会主席郭军灵,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副院长李亚林以及市场营销系黄金火、叶敏、黄志璿接待了来宾。曹礼和书记对黄卫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戴化勇副院长和王红院长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叶敏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专业特色和发展规划。

    黄卫华书记对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王建明副院长给大家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科研工作情况,陈颖博士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其专业发展方向为绿色营销、网络营销、金融营销、房地产营销。

双方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问题,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方向问题、人才培养问题等做了深入的探讨,浙江财经大学市场营销系的国际化合作办学特色、发展中外合作项目、综合导师制制度对我院市场营销系的老师们很有启发。我院市场营销系介绍的打造“三心三力”特色,以竞赛为抓手实施人才培养,建立深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专业建设工作使得浙江财经大学的老师们也很感兴趣,双方打算要经常联系,相互学习取经,争取把双方的工商管理学院和市场营销专业都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