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知识大赛初赛顺利完成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397

通讯员:刘爽 左如意2018122日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心聆驿站主办的心理知识大赛初赛在J1-104举办,此次知识竞赛以“静心面对,无畏前行”为主题,参赛对象为工商管理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会长余丽娟以及各位部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初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演讲规则以及评分标准。随后12个小组分为4个大组依次开始演讲,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掌声。

其中物流Q1841班主题为“面对悲伤应该如何处理的演讲,告诉我们生活中会遇到许多令人悲伤的事情,但我们应该学会化解悲伤,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该演讲贴近比赛主题,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第一名。其次,工商Q1842班获得第二名,管科Q1842班获得第三名。该三组也因此获得了参加校心协心理知识大赛复赛的机会。演讲结束后,会长余丽娟宣布了此次比赛的晋级队伍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最后,工商心聆驿站全体成员与参赛队伍合影留恋。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的主题十分符合大学生的心理状况,激发了各班同学学习心理知识的兴趣,对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起到了推进作用,对协会的发展也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