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人生 感恩随行】心暖校园阳光心理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1087

       (通讯员:李金晶、龚春燕)2018年11月22日,为积极相应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利用感恩节的契机,我院“心灵驿站”心理发展协会精心策划了“百味人生,感恩随行”活动,面向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学生。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与感恩随行,心怀感恩,体验人生百味。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摆点与线上互动相结合形式,自活动伊始,参与的同学数量不断增加。活动内容精彩纷呈,例如,在参与人员来询问时,活动人员首先让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感恩节祝福,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活动人员会将其挂在“感恩树”上,随后带领同学们玩我们的踩气球、踢毽子、手口不一等小游戏。其中,感恩踢毽子是最受欢迎的游戏,同学们通过踢毽子选择不同的小互动,如:和陌生人拥抱、给家人发送感恩信息等。参与游戏之后,会有一个感恩抽奖活动,活动纸条上写着协会成员对大家美好的祝福。活动过程中,组织人员与参与者热情高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持续至下午17:30结束,协会所有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此外,本次活动的线上活动“感恩三行诗”也受到大量关注。参与者写出感恩三行诗并@工商心协官Q,学术部通过统计说说的浏览量和点赞量,评出获奖者,并颁发奖品。11月27日晚,由工商心协会长余丽娟为各位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心灵驿站”心理发展协会共同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会了与感恩随行,心中常怀感恩,拥有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协会也因此宣传了正能量,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