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参访梁湖文创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53

本网讯(通讯员刘茜摄影张家榕赵菲菲)为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在市场营销系台籍教师吴钰萍带领下,于2018121日参访了梁湖文创园,进行了有关创新创业的实习实训活动。

首先由武汉艺合鑫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超总经理的带领下,徒步领略了文创园的独特风景和基地建设,随后由优秀校友,武汉尼可艺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程科学长分享他的文化创意产业创业经历,同时湖北大学蔡芳昌教授也对如何引导大学生创新思维提出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认真倾听宝贵建议,现场互动反应热烈。为了更深入探究文创园的营运模式,同学们分组完成了文创园各项体验任务,并合力准备了精美的晚餐,为一天的学习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实习实训圆满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置身于基地实践既锻炼实践能力,又能体会创新创业的乐趣,在走访中也捕获到不少前沿信息,也为自己的发展规划奠定下深厚的基础。

  

D2F4B3E118508429B72754F065C5B0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