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我院一个支部和四名党员受表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641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 摄影 刘胡瑶)630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庆祝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师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推荐湖北省高校工委表彰,人力资源管理系袁声莉教授、市场营销系靳洪副教授和优秀毕业生李雪峰分别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1400余人参加大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发表纪念讲话。校长漆腊应主持。

学校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为党的事业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又讯 630日,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红,副书记杨宏斌出席,全院党员和第45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48人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会上,赵伟奇等16名中共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张偲宣布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张清惠、李盼、张莹、蒋光红同志被授予2014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偲还就学生党总支制定的《“党章在我心——手抄党章,深谈体会”活动方案》和《书画国事,争当先锋——工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宣传报活动方案》作了安排。

王红作总结讲话中寄语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注重党的历史学习史,又要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还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祖国事业的发展掌握专业技能,增强干事创业的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坚定信念,要坚定对共产主义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理论的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的党员,要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和是非观念;三是要增强党性,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党员,严格遵守党章,把党性修养融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四是要甘于奉献。要始终铭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牺牲精神,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做到“先公后私,克己奉公”,不计较个人名利与得失,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清惠作《我心中的共产党员》主题发言。她说,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理论联系实践,具备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优良作风,能积极投身到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院内表彰现场

预备党员宣誓  

   

颁发优秀学生党员证书

  

    王红致词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张偲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