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06


20181213日,星期四中午,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1-405召开了本月的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18人,实到18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五项,学习自评报告。

会议第六项,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七项,进行实践教育,学习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

会议第八项,全体党员对所学文件进行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意见。

赵金花同志谈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提到最多的是“初心”二字。视频中的主角贺星龙放弃留城工作,选择回乡当医生。他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普通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志,值得我们学习。

同时,王苑蒨同志在看完视频之后也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不忘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在很多党员同志忘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忘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安排一点任务就叫苦叫累,遇到一点困难就退缩,在今后的实际行动中,我们要找回自己的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第九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亚昆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学习榜样的力量,用最大的热情和精力服务群众,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同时还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

  

支部副书记助理卫增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讨论

支部成员分享《榜样3 读后感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陈国维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