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22

20181213日,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砥砺情怀,汇聚力量,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的主题党员活动。汪利虹书记支持会议,冷凯君、张曙红、刘慧、潘林,系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也积极参与到学习讨论中。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进行:首先,物流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开展“我是经院人”专题研讨,通过研讨进一步砥砺经院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最后,结合学校“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学习活动,积极提出计与策,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冷凯君同志就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学校应该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加大对高水平教研成果的奖励。同时,开展实验教学技能等方面的能力培训,促进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技能等方面的持续提升。

汪利虹等同志分享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心得,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弄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做好学习笔记,并严格按照《条例》要求执行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物流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结合学校“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上至学校,下至学院、系部都需设立切实可行的激励教师积极进取的政策,并保证政策的一致性和延续性;根据专业特色适当降低教学工作量的标准,给予教师更多的时间进行科研和指导学生。

其他党员老师和党外人士代表也表示,学校应为老师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科研环境,制定合理的考核制度,激励老师投入教学和科研,多给予老师科研时间,适当降低课时量,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支出。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决战决胜2020,全体老师必须紧迫起来、行动起来,为实现十三五升级、进位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D:\My Documents\Tencent Files\25712537\Image\C2C\6E069E74FAC6584C443307161BDF6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