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17

201812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行政支部在426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支部书记黄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缴纳党费等一系统活动。然后黄艺同志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以及人才人事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我为经院献计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家杰指出现在是学校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期,要顺利实现十三五升级、进位的目标,每一个经院人都要咬紧牙关助力学校爬坡过坎,全校师生应该团结一心,朝着奋斗的目标迈出每一步坚实的步伐,力争把经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财经类大学。他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主人翁意识,把自己视为学校发展共同体的一员,砥砺经院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与经院同进同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