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团队举行“沐改革春风,议祖国复兴”主题演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吴琼)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意识,端正其思想,1219日至1225先锋团队于教三104召开主题为“沐改革春风,议国复兴”的演讲活动。活动由先锋团队队长付浩主持。

51期入党积极分子央视纪录片《必由之路》作为演讲切入点,以朗诵演讲形式,分别从改革的背景、武钢集团的发展与改革、如何保持初心、改革中交通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发展、中国改革历程与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与变化等方面来陈述自己的观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同学均表示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沧桑巨变,为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祖国而骄傲。

付浩对本次主题演讲活动做总结。他希望通过此次演讲,51期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与成就,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为建设中国美好的未来不断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

 

活动现场

付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