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宜静博士参加第六届信息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873

随着信息化在全球的快速进展,世界对信息的需求快速增长,信息产品和信息服务对于各个国家、地区、企业、单位、家庭、个人都不可缺少。信息技术已成为支撑当今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的基石。ICIT (信息技术国际会议)是旨在广泛地展示在信息技术领域最新理论及应用研究成果的重要学术论坛。

第六届信息技术国际会议由新加坡电子学会主办,于20181229-31日在香港举行。本次大会将聚焦物联网和智慧城市两大热门主题,特别邀请香港理工大学David Zhang教授郭松教授;南洋理工大学毛克智教授、分别分享IoT的最近技术及应用,特别是在机器学习,大数据/文本分析,进行详细说明

林宜静老师作为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校担任本次会议的技术委员会成员及会议议场主持人,同时也发表了论文An Evaluation Model Based on Product Characteristics for End-Delivery Choice in China E-Commerce Services探讨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小件、多量的电商产品的订单量激增,物流企业也迅速发展起来,业务量不断增多的同时存在的问题也在逐渐暴露出来,研究发现产品特性对“最后一公里”配送模式的选择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在配送模式的选择上应尽可能的突出每种配送模式优势所在,尽最大的努力提高物流企业的配送效率和顾客满意度。希望藉由本研究能够提供业者在物流效率上的改进。


林宜静老师作为发表者获颁发表证书

林宜静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与发表者共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