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00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席仁欣)13日下午,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27会议室为2018年下半年接收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出席,36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方旭锋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歌声嘹亮。方旭锋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读入党誓词。

张偲及在场的党员同志为预备党员逐一佩戴党员徽章、党牌,并亲切地同他们握手表示祝贺。

朱文豪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成为预备党员十分不易,因此十分珍视这个光荣的身份。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从三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汪文龙作为正式党员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成为党员前后的心路历程以级如何矢志不渝地为党组织服务。他希望在座的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后不松懈,不能出现“入党之前拼命干,入党之后松一半”的现象,要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担。

张偲向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她对在座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二是要在追梦路上努力奔跑,三是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大家今后能宁静致远、不计得失、甘于奉献、始终如一。

张偲为34名预备党员逐一发放学生党总支精心制作的入党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

佩戴党牌、党员徽章

入党通知书

张偲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