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王聪为大一新生分享高数备考经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通讯员 刘晓婷 摄影 张偲)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顺利启动学生党总支学风引领工程,11日晚讲评,学生党员王聪于J3-101为工商类Q1845班新生分享高数复习经验。

王聪引导学生从课本的整体知识框架结构出发,告诉同学们将基础性的定义和定理理解掌握后,要进行公式的重点记忆和推导,以达到熟练应用的水平。她建议新生根据题型分类做题,再回归课本做专项突破,并对极限求解、导数、积分等重点内容也进行了讲解。此次分享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认真听讲做笔记,期望在考试时能像王聪一样获得高分。

晚讲评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将王聪同志的经验心得分享至班团群中,从而进一步大范围的分享,让更多学生受益。

人物简介:

王聪,汉族,女,出生于199610月,班级:工程造价Q1641,在学习上努力进取,自主独立,认真踏实,不骄不躁,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高数获得90+的成绩,获得2016年度和2017年度藏龙学子奖学金,获得2016年度和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2016年度和2017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王聪分享学习经验